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思政新闻 > 医院第九党支部学习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医院第九党支部学习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按照中共青海省委,青海大学党委,青海大学附属医院党委的要求,6月13日,医院第九党支部在肿瘤外二科示教室学习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召开“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肿瘤党总支书记张成武副院长组织召开,第九党支部书记马德寿主任主持,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马德寿主任传达相关文件;

  1.中共青海省委和青海大学党委,青海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

  2.中共青海省委和青海大学党委,医院党委《关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当党课主人”活动的方案》的通知。

  3.张成武副院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喜迎党的十九大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明确今后五年指导思想和“一个同步,四个更加”奋斗目标,以“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为引领,推进“四个转变”,周密部署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举措,未来五年,我们要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着力推动“四个转变”,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新的起点上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而奋斗。

  张成武说,我们要始终牢记“四个扎扎实实”,把中央精神、青海省情、具体实践有机结合起来,把青海的昨天、今天和明天统一起来,把继承和创新结合起来,与时俱进,继承过去,开创未来。正确的决策部署,一旦与群众连接在一起,就会产生巨大的能量。我们要团结带领广大各族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打开视野,转变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拓展发展思路和空间,找准发展的方法路径和工作的着力点,以推进“四个转变”贯彻落实“四个扎扎实实”,把新青海建设的宏伟蓝图转化为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立足工作实际,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要在狠抓学习上下功夫,将学习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机结合起来,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进一步深化省情认识,准确把握青海发展的规律和阶段性特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奋力开创美丽新青海。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按照强调的扎扎实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要求,持续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大力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求真务实、敬业奉献、清正廉洁等优良作风,力促作风与发展同提高,为附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4.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内涵后,分别由肿瘤党总支张成武书记和第九党支部马德寿书记给全体党员讲党课,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党内生活座谈会。

  座谈会使全体党员深刻领会青海省第十三次代会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涵,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针对问题,重在整改,“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用对方法做。

  大家一致认为,要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坚决贯彻执行青海省第十三次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和四个转变。为建设富裕美丽的新青海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活动要求,不仅要做一名具备“4讲4有”的合格的党员,更要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