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思政新闻 > 赵之重副校长为分管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赵之重副校长为分管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14日,赵之重副校长为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评估中心、督导室等分管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赵之重副校长结合国情、省情、校情实际,紧紧围绕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

  赵之重副校长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教学管理部门更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对总书记的报告进行再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素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道之行、天下为公”为行为标准,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使命与担当,为实现青海大学“一流学科”建设而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