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思政新闻 > 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工作结束

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工作结束

  25日下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专家组在科技馆大礼堂召开预评意见反馈会,校领导和学校中层干部、师生代表等8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组组长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专家组成员本着帮助学校发现问题、实现发展的目的,逐一进行了个人意见反馈。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作了表态性讲话。他说,专家组为我校迎接正式评估和学校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提出的中肯而极具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学校照单全收,虚心接受,将通过建立整改台账、开列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期限、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

  2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了预评整改工作。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