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思政新闻 > 我校举行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见面会

我校举行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见面会

  6月5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见面会在我校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评估专家组组长、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研究员,专家组副组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旺教授,专家组成员、中国药科大学校长来茂德教授、安徽财经大学丁忠明教授、中国农业大学原副校长傅泽田教授、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正良教授、西南大学副校长周光明教授、山东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孟祥旭教授、广西大学原副校长韦化教授,项目管理员、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教学管理部主任张长玲同志,专家组秘书、武汉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龚园同志,青海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发玉,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校长王光谦及在家校领导、各职能处室和院(系、部、中心)主要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家组组长、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主持。

  

  专家见面会会场

  会上,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代表学校向不辞辛苦、远道而来的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60年的发展历程和一年来的迎评促建工作;教育厅副厅长杨发玉代表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向专家组表示了欢迎,简要介绍了青海省教育发展现状,要求青海大学全力配合支持好专家组的审核评估工作。专家组组长、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介绍了本次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目的、相关要求和标准,明确了专家组进校考察的工作任务、方式和要求。校长王光谦院士从学校基本情况、本科教学工作、迎评促建工作三个方面做了补充说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站在新起点上的青海大学》专题片。

  

  专家组组长、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主持会议

  见面会后,专家组一行在俞红贤书记、王光谦校长的陪同下,集体参观了化工学院基础化学实验室、国家重点实验室、太阳能光伏综合利用工程示范基地、藏医学院和创新大厦。

  

  此次受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委托,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一行11人将在我校开展为期4天的审核评估工作。专家组成员将深入我校各个院系、部分实习基地,通过考察、听课、访谈、调阅资料等全方位、立体式的评估检查,给予学校各方面工作悉心指导和真情帮助,为学校事业发展,特别是本科教学工作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