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思政新闻 > 国务院创新驱动专项督查组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国务院创新驱动专项督查组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8月24日,国务院创新驱动专项督查组一行莅临我校。科技厅副厅长许淳、办公室主任曹慧,省政府督查室王春生副调研员陪同专项督查小组亓长东主任一行考察并召开了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在校史馆和教学科技成果展室,向专项督查小组一行全面介绍了青海大学校情和教学科研发展情况。之后,专项督查小组与我校教职工代表分别召开了科研代表座谈会和科研管理人员座谈会,亓长东介绍了此次调研背景及目的。会议由许淳主持。

  在科研代表座谈会上,机械工程学院、畜牧兽医科学院等单位的科研代表分别就科研创新驱动政策落实、成果转移转化中存在的问题与专项督查小组进行了交流。科研管理人员座谈会上,农林科学院、化工学院以及职能部门科研管理的代表就科研流程管理、财务报销等方面进行的改革及存在的问题与专项督查小组进行了详尽的交流。

  专项督查小组认为,青海大学在科技制度建设、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取得较好成果,座谈会反馈的信息和建议非常及时,也非常重要。

  专项督查小组希望,科技政策落实能与其他规章形成联动,赋予科研人员更大的自主支配权,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进一步激发科研活力与潜力。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