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思政新闻 > 我校组织职工开展改革开放40年成果观摩活动

我校组织职工开展改革开放40年成果观摩活动

  11月21~22日,我校组织教职员工开展了改革开放40周年和建校60周年成果观摩活动。600余名专家教授和教职工观看了17个单位的22个观摩点。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参加活动。

  活动以“四十年栉风沐雨,新时代再启征程”为主题,以“回首发展历程,观看发展成就,感受发展成果,展望发展前景”为主要内容,通过多角度、多方位的视频、图片、实物展示,让参观者更加形象直观地感受学校改革开放40年和建校60年来的发展历程、重大成就、丰硕成果。观摩点集中展示了学校在过去四十年取得的成就和变化。

  每到一个点,观摩者都仔细观看、认真聆听。通过观摩活动,大家感触良多,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庆幸自己是青大发展和腾飞的建设者和见证者。“知道学校在不断进步,但不知如此铿锵有力!”大家谈到。青年教师在谈感想时说:“习总书记说过:‘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新长征路上,每一个中国人都是主角、都有一份责任。’我们在青大工作感到很自豪,作为新时代的青大人,更应该扛起责任,为学校改革发展努力工作、贡献力量”。

  大家的共同感受是,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一个伟大的时代和指导这个伟大时代前进的科学理论。在新的历史征程上,大家将更加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省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激励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写好立德树人“奋进之笔”,不断开创新时代青海大学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新局面。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