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时政要闻 > 李丽荣副校长一行来农牧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李丽荣副校长一行来农牧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2月28日下午,副校长李丽荣、科技处处长王建军和教务处张禾一行来我院开展开学初工作调研活动。学院遵照大学“校领导调研活动周”通知的要求,前期认真组织准备,在农牧楼611会议定召开了汇报调研会。院领导李宗仁、王永杰、李希来和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遵照李丽荣副校长一行来院调研的安排内容,院长李宗仁就学院开学初师生报到情况、教学安排情况、实验室排查情况、科研和社会服务情况、教师学生思想动态、安全维稳工作安排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实际困难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各分管院领导和系部负责做了补充汇报。

  

  调研组听取汇报后,李丽荣副校长对我院开学初的各项工作准备周详、安排有序、落实到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学院的发展势头很好,前景潜力和空间很大,校党委对学院的工作是充分认可、肯定的,在推进学校学科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她针对学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解释。要求学院全面承接好学校总体工作大布局,发挥优势,明确定位和方向,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一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二是整合资源,调整实验室结构布局,搭建相关学科实验大平台,争取学校支持,缓解实验空间不足;(3)继承国际交流合作前景良好趋势,再谋划、现研究,研判优劣势,找准定位、明确方向;(4)鉴于农科类研究生生源压力大的问题,在做好“农科拔尖人才计划”的基础上,积极做好实现本硕连读的协调工作,在学位点增量上多考虑,下功夫做好学位点申报功课;(5)职称评聘的历史遗留问题,学校会从大局考虑,逐步解决;(6)在教学过程中要注重对教学实践和教学成果的归纳总结,提升教研成果的层次和水平;(7)调停课的问题,可以考虑从各专业特点来调整教学计划;(8)在科研上组建大团队,逐步向申报大项目方向发展;(9)搭建资源利用桥梁,积极参与融入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行列;(10)创新思路,破解就业工作压力,让学生参与科研,指导和帮助大学生自主创业。随后,王建军处长就科研管理经费问题做了相关解释。最后李丽荣副校长表示,如实客观的把此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困难上报校党委研究解决。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