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时政要闻 > 财经学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财经学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发广大女教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激励她们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学院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跳绳比赛和女职工座谈会。

  3月7日下午学院举行了庆“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跳绳比赛活动。在比赛正式开始前,学院邢建民副书记介绍了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强调要注意安全,以免受伤,并勉励全院教师积极参与到锻炼身体的行列,通过参加体育活动,快乐生活和工作。随后,工作人员宣布了比赛规则。

  比赛中,教师们既紧张又激动,只见手中的跳绳被甩的老高、腿也跟着节奏跳上跳下,也有教师不时被跳绳绊住,但立即调整状态,进入比赛,做到坚持不懈,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发挥最佳水平;场外的教师也毫不示弱,数数声、加油声,赛场顿时沸腾了起来。比赛时间说虽然不长,但对甩绳教师和跳绳教师而言便是一种极大的考验,他们个个神情专注,尽管体力消耗很大,但是始终没有人放弃,因为大家知道这比的是速度、是耐力、是团结。经过激烈的角逐,会计与财务管理系获得第一名,财政金融系获得第二名,经济学系获得第三名,其他部门获得参与奖。

  

  3月8日上午,学院召开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教师座谈会。院领导以及女教工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邢建民副书记认为:长期以来,女教职工为学院的发展和改革、特别是人才培养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展现了学院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天庆“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座谈会,就是为了倾听女教师们的所思所想,畅谈妇女工作,共同促进学院持续健康发展。随后,女教职工代表纷纷畅谈了各自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经历和体会,并表示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对生活充满热情,对工作充满激情,展现女教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李双元院长认为:学院的发展,凝聚了女教师的心血,广大女教师也为学院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同时,李院长希望:广大女教师调整好心态,经营好家庭,锻炼好身体,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并健康、快乐的工作和生活。

  最后,张宏岩书记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女教师表示节日问候,感谢女教职工多年来为学院教学、科研、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希望广大女教师继续保持健康的身心,快乐的生活;处理好家庭和事业的关系,实现家庭和事业的双赢;希望女教师一如既往做出示范,潜心问道、潜心做学问,为学院的各项事业迈向更高的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张书记祝愿全院女教职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