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时政要闻 > 青海省人社厅厅长杨颐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创新创业工作

青海省人社厅厅长杨颐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创新创业工作

 

  

  3月10日上午,青海省人社厅厅长杨颐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创新创业工作。

  杨颐厅长一行在青海大学副校长李丽荣、党委副书记梁留元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青海大学创新大厦、创新中心、学生项目团队办公区,并同小平科技创新团队的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和同学们的创业情况。

  

  

  

  杨颐厅长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创新创业工作,并对创新大厦的建设以及基金使用情况表示满意。同时,他强调指出,青海大学要再接再厉,在全省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逐步引入市场机制和专业管理团队驱动学生创业项目成长。

  考察前,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与杨颐厅长一行就学校的创业创新工作进行了交谈。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