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校举办2015新年音乐会

我校举办2015新年音乐会

       12月25日晚,由校学生处、共青团青海大学委员会共同主办,校器乐团承办的青海大学2015新年音乐会在大礼堂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刚,副校长李福安,校组织部、科技处、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校团委等部门的领导和8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本场音乐会。
 

       音乐会一开场,高亢的管乐合奏《威廉退尔序曲》便带动起了现场的氛围,钢琴独奏《幻想即兴曲》将本场音乐会推向了高潮,内容深奥且富于幻想,跳动的指尖与美妙的旋律完美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青海师范大学和我校联合呈现的铜管五重奏《掀起你的盖头来》和《我爱你·中国》,带领同学们领略了时代的魅力与激情。管弦乐合奏《匈牙利舞曲第五号》雄壮而有力的旋律将音乐会再推向了高潮,钢琴与小提琴合奏《加勒比海盗》主题曲也向同学们彰显了独特的艺术魅力。最后,音乐会在速度明快而情绪激烈的管乐合奏《康康舞曲》中缓缓落下帷幕。
 

      本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更体现我校学子的奋发昂扬、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提高了我校大学生的艺术素质。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