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时政要闻 > 农牧学院隆重召开2014级新生大会

农牧学院隆重召开2014级新生大会

      为进一步做好新生的入学教育,巩固我院新生的专业思想,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并使他们能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到学院大家庭中,院学生管理部于9月22日晚7点在圣汇楼五楼阶梯教室,组织召开了“农牧学院2014级新生大会”。
 
      大会由农牧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西海主持,农牧学院院长李宗仁教授、副院长李希来教授、教学管理部副主任赵静教授、动物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勇山教授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各系部相关负责人、四系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农牧学院全体新生。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孙大乐、高玲两位同学分别代表新生、老生发了言。他们的发言激情洋溢、鼓舞斗志。教师代表王树林教授从自身教学和多年担任班主任的工作经历,作了题为《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大学生》的发言,他的发言质朴,联系实际,谆谆教导,使广大新生获益匪浅。

     随后,李希来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农牧学院的基本情况、细致解读了学籍管理的有关规定,向刚刚进入农牧学院的新生们展示了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科研水平、严格的管理制度与美好的发展前景。

     最后,李宗仁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150名教职员工和1000余名老生对308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和最热烈的欢迎。他还从大学生要立学、自立、明礼、诚信、担当等方面对新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今后要学会学习、学会自立、学会相处、学会担当、学会明礼、学会实干,成为农牧学院的新主人,学校发展的新生力量。并祝愿同学们学业进步、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前程似锦。他的讲话博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学生管理部供稿)
 
编辑:张旭清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