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时政要闻 > 2014青海省“全国科普日”活动将在省科技馆举行

2014青海省“全国科普日”活动将在省科技馆举行

    青海新闻网讯(记者 崔永焘 报道)9月20日至21日,2014年青海省“全国科普日”活动将于青海省科学技术馆举行。

  
    科普日期间,省科技馆面向公众精心设计并策划了一系列科普活动,内容包括3D打印机体验、玻璃激光内雕机体验以及科学创意集市、“科学奇异果”展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科普展览等科普体验、科学表演、科普展示活动,将前沿科技第一时间呈现在公众面前。同时,省少数民族科普工作队、省科技咨询服务中心以及青海藏文科技报等单位,也带来了众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为我省公众送上一道丰盛的科普大餐。届时,中国科技馆将开通“2014年全国科普日现场活动远程直播平台”,通过远程音视频,实现北京主场与包括我省在内的约30个地区的科普日活动现场的远程沟通和交流,使不同地点的公众共享科普日盛况。

  
    活动期间,青海省科技馆公众微信平台还将开通“您最喜欢的活动”投票通道,参与投票的公众只需扫描官方微信平台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还有机会成为幸运观众,获赠精美礼品。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