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时政要闻 > 清华大学何福胜教授为我校2014级新生做讲座

清华大学何福胜教授为我校2014级新生做讲座

 
 
       9月15日,应校长王光谦院士的邀请,清华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外文系研究生教研室主任何福胜教授在校科技馆礼堂,为我校2014级新生做了题为“Useful Tips for English Learning”的讲座。2014级新生及教务处相关人员聆听了讲座,王光谦校长出席。讲座由赵之重副校长主持。
 
      何福胜教授以自己求学、从教、生活的亲身经历,从英语语言的功能、知识、技能三个层面讲授了学好英语的方法,提出了学好英语许多好的建议。讲座例证丰富、内容充实、幽默风趣,同学们时时报以热烈的掌声。何教授成长的励志事例激发了同学们学好英语的兴趣,调动了大家相要学好英语的积极性,是一堂精彩生动的新生入学教育课。讲座中,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何教授提问,何教授一一作了详细解答,与同学们一起互动。
 
      讲座结束后,王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各位新同学把青海大学作为实现梦想的地方,要重视英语、数学和计算机知识的学习,要拥有一颗热情、纯粹、自主的学习之心、确立远大的人生目标、夯实基础、注重专业、积极实践,迎接新的互联网时代,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杨京元】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