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时政要闻 > 青海大学以多种形式庆祝第30个教师节

青海大学以多种形式庆祝第30个教师节

       为使广大教职工度过一个欢乐愉快的教师节日,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在全体师生中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教师节活动。
 

      由校工会和教务处代表学校走访慰问了8名优秀教师、离退休老教师、贫困教师,送去了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由教务处组织在学生中举办了“难忘师恩”征文比赛活动。征文以“我身边值得尊敬的***老师”为主题,抒发学生对身边教师的真实情感,挖掘教师中鲜为人知的先进事迹,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由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教师代表座谈会,座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出席师生代表座谈时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教师的殷切希望,畅谈当一名合格教师的感想;由学生会发起在学生中开展了“我想对老师说句话”活动。通过学生在便利贴上写下最想对老师说的一句话或祝福语,表达学生对恩师的感激之情;由财经学院组织开展了“第二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活动”。活动由10块图文并茂展板组成,充分展示了财经学院优秀教师的教学成果和先进事迹;由校学生会组织在各班级召开“岁月如歌感谢师恩”主题班会。班会邀请所在班的老师参加,让师生面对面坐到一起,说出自己的心里话,拉近师生间的感情与距离,并在班会之前,让每位学生给自己的老师写一份信,在班会上送给老师或读给老师,从而让学生学会感恩。
 

     活动增强了教师们的荣誉感,加深了自己肩负责任的使命感,更坚定了大家做一名好老师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杨京元】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