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时政要闻 > 省委书记骆惠宁到青海大学看望慰问教师

省委书记骆惠宁到青海大学看望慰问教师

        9月9日上午,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青海省省委书记骆惠宁,在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小青和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燕海茂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校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骆惠宁书记一行先后看望了清华大学对口支援青海大学任职干部、青海大学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主任、“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史元春教授和全国优秀教师、著名花卉专家唐道城教授,向他们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骆惠宁书记仔细询问了史元春教授的生活、工作和科研情况,征求对深化高校改革的建议,赞誉她在人机交互、普适计算、网络教育技术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她继续发挥学术带头人的引领示范作用,并指出,搞科研要善于发现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求,紧密结合地方经济建设需要,这样既能够拓展自己的科研空间,也能够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在唐道城教授家中,骆惠宁书记亲切问候了唐教授的健康状况,肯定了其花卉研究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的带动作用,希望能够充分利用省政府搭建的青海大学、科技厅、农牧厅及海东地区等联合平台机制,依靠自身科研优势,进一步带动地方基地建设和产业发展。
 
   
      在青海大学,骆惠宁书记一行还前往青海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看望慰问了清华大学等对口支援高校任职干部,依次视察了热-力模拟实验室、熔铸车间、机械加工车间,并在机械加工车间与教师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骆惠宁书记强调,青海大学要继续加强学校与企业、学校与社会的联系,加大产学研结合力度,要在改革创新方面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