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时政要闻 > 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来青调研

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来青调研

         8月31日,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张海迪来我省调研指导残疾人工作。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程凯、省政协副主席纪仁凤陪同调研。

  
           张海迪来到互助县威远镇南街社区残疾人之家,看到残疾人“烙画”作品和培训现场后,张海迪很满意,要求省残联加强对残疾人劳动技能的培训力度和质量,加大扶持力度,确保残疾人稳定就业。

  
          在互助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张海迪参观了盲人按摩室、康复大厅,亲切慰问正在这里进行康复训练的医护人员和儿童,询问各项康复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代表中国残联捐赠50万元专款用于开展各项残疾人康复工作。

 

 
        在威远镇卓扎摊村,张海迪亲切慰问了5名贫困残疾人,送上慰问金和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收入情况。张海迪说,残疾人一定要树立信心,自强自立,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生活变得更好,对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调研过程中,张海迪对我省残疾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我省在基地建设、帮助残疾人脱贫致富等方面做得很到位,希望省残联在促进残疾人就业的同时,解决好残疾人融入社会的问题,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确保环环相扣,把细节工作做到残疾人身边。(乔欣)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