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时政要闻 > 昆仑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昆仑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6月16日上午,昆仑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青海大学赵之重副校长、任延明副校长以及相关院系领导、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昆仑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和全体毕业生、在校生代表及学生家长代表共900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院党委书记唐于峰主持。

  毕业典礼上,教学管理部赵克俭部长宣读了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名单,张重寿副院长宣读了2017届“优秀毕业生”以及考取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名单。大学及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为“优秀毕业生”以及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教师代表田志华在发言中向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一是要要告别浮躁,脚踏实地;二是要懂得感恩。三是要勤奋学习。优秀毕业生代表王悦及在校生代表张正宇先后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同时表示:毕业是新的开始,将会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立志成才,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对父母、对母校、对家庭有担当的人。毕业生家长代表宿国荣在发言中感谢学院为培养学生付出的努力,并表达了对每一位毕业生的祝福,希望2017届毕业生学有所用,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迈好人生每一步。

  最后,许生成院长在讲话中对2017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了热烈祝贺,并语重心长地对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们说了几句心里话:一是要勇敢迎接命运的挑战,让自己多一份责任和担当;二是要志存高远,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三是希望同学们把母校当家、常回家看看。最后向毕业生们送上了最真挚地祝福。毕业典礼结束后,举行了2017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校、院领导为910名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逐一授予了学士学位证书、拨正流苏,并合影留恋。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