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校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初全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

我校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初全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

  8月19日,我校在图书馆1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初全校中层干部扩大大会。校领导陈刚、梁留元、赵之重、李占全、尚玛、任延明及全校中层干部、部分职能处室科级干部和院系教师、辅导员、班主任代表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俞红贤通报了暑期学校重大活动情况以及招生、“一流学科”和学位点申报、重点工作推进、干部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学期初的工作。

  他指出,这一学期,我们将迎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这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抓好各项工作推进,确保校园和谐平安,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将成为本学期工作的主题、主线。他说,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7•26”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和全局的高度,科学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对举什么样的旗、走什么样的路做出了鲜明的回答,提出了“四个伟大”的前进方向,我们信心百倍。他强调,学期初的首要任务就是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王建军以及省教工委书记王志明讲话精神的高潮,抓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做好学期初后勤、教学、校园安全保障工作,做好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做好2017年重点任务盘点工作,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锐意改革,开拓创新,以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