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时政要闻 > 青海大学入选教育部“高校教师考核评价改革示范校”

青海大学入选教育部“高校教师考核评价改革示范校”

  近日,教育部官网公布,我校与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40所高校被认定为教育部“高校教师考核评价改革示范校”。

  “高校教师考核评价改革示范校”旨在推动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高校教师考核评价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表彰高校在加强师德考核力度、突出教育教学业绩、完善科研评价导向、重视社会服务考核、引领教师专业发展等某一方面或多个方面进行的有益探索。教育部要求,各示范校要进一步深入推进高校教师考核评价制度改革,切实发挥好典型引路和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入选充分说明,近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教师考核评价改革工作,深化综合改革提升综合实力,努力破除束缚教师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激发了教师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的活力。校党委希望以此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深入推进教师考核评价改革工作,激励广大教师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