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时政要闻 > 【青海新闻联播】再次播发我校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大相关报道

【青海新闻联播】再次播发我校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大相关报道

  10月24日上午,我校组织师生观看了党的十九大闭幕会相关报道,《青海新闻联播》当晚进行了播发。

  现场采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利涛

  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始终,为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与可靠接班人贡献力量。

  现场采访:青海大学学生陈旭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需要一代又一代人接续奋斗,我们要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

  现场采访:青海大学学生孟杰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有义务和责任为这样壮阔的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要努力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相关链接:http://www.qhnews.com/newscenter/system/2017/10/24/012450409.shtml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