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时政要闻 > 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

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着力提高学院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政治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引导学生成为热爱领袖、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青海,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促使广大青年更好地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医学院于3月20日-27日,在昆仑路校区举办了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161名学生报名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课程先后由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苗海平,副书记、副院长胥连生,学管部副主任杨达武,校团委郭振老师、院团委书记仁增多杰等担任主讲。各团总支书记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一基本要求,组织学员学习讨论《青海大学共青团改革方案》,把准青年学生脉搏,了解青年学生心声,问需问策问效于青年学生。同时,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户外素质拓展课,增强了学员们的团队精神,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能力。

  通过本次思、学、践相结合的培训方式,使学员们对马克思主义,对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对 “四爱三有”深刻内涵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树立了终生学习的理念,养成理论学习的习惯,政治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在实践中培养了团队精神、提高了综合能力,坚定了做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理想信念。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