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时政要闻 > 省政协副主席王绚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省政协副主席王绚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5月23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教育厅厅长、民盟青海省委主委王绚,民盟青海省委专职副主委、青海省人大常委李居仁一行莅临我校,调研高校综合改革和民盟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学校民盟支部主委、副主委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2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梁留元主持。

  会上,李居仁副主委主任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党委副书记梁留元从学校综合改革工作,民盟基层组织建设,民盟盟员发挥作用、服务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民盟三个支部主委、副主委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王绚副主席对我校综合改革、民盟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在引导民盟盟员充分发挥作用、在教学科研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要求民盟组织进一步做好组织建设工作,做好本职工作,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综合改革和地方经济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前,王绚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创新大厦、藏医学院、太阳能综合利用示范基地、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校党委书记俞红贤陪同调研。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