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校再获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我校再获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6月5日,科技部公示了5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分别是“七大农作物育种”、“畜禽重大疫病防控与高效安全养殖综合技术研发”、“林业资源培育及高效利用技术创新”、“现代食品加工及粮食收储运技术与装备”和“智能农机装备”,总经费超过9亿元。

  我校刘书杰研究员主持的“青藏高原牦牛高效安全养殖技术应用与示范”项目作为青海省唯一一项项目入选,获批经费1207万元,执行期3年。

  该项目的立项公示是我校继“三江源区退化高寒生态系统恢复技术及示范”、“西北典型地区节水与生态修复技术集成提升与规模示范”、“河源区及干旱区降雨径流挖潜与高效利用技术”、“青藏高原人类遗传资源样本库建设”后的第5个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至此,我校的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总经费达9630万元。

  自科技部重点研发项目实施以来,我校连续3年主持了5个项目,意味着我校科学研究立足“姓青名海”、融入国家战略取得积极成效,科研综合实力、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能力明显提升。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