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校参展青海省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青海高原第三届农产品展交观摩会并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参展青海省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青海高原第三届农产品展交观摩会并获“优秀组织奖”

  9月18日-21日,青海省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青海高原第三届农产品展交观摩会在海东市乐都区开幕。我校作为参展单位中唯一一所高等院校参展,并获“优秀组织奖”。

  

  展会现场                                                 摄影:杨延

  本届展交观摩会上,我校在现代农业科技展区共布展6个板块,集中展示近年来学校取得的各类科技成果,内容包括:青海省十大现代农牧业科技创新平台展板资料21块,首席专家、国家级人才等人物资料21件,获奖、专利、新品种、成果鉴定等证书资料200件,宣传片6部,科技成果、科技人物视频2部。

  此次参展工作,校党委高度重视,专门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听取工作汇报,审定参展方案,提出工作要求,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参展工作。科技处、农牧学院等部门按照学校要求,积极筹划准备,认真整理资料,精心制作展板和各类宣传材料,合理布置展区,充分展示了学校近年的农业科技新成果,以及科技成果转化推广的新成效,受到了与会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