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校毕业生边浩入选全国“2017-2018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

我校毕业生边浩入选全国“2017-2018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

   近日,教育部颁布全国 “2017-2018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名单,我校2014届毕业生边浩成功入选,为西北地区高校中唯一入选者。

  此次活动旨在表彰就业创业方面有突出成绩的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活动规格高、范围广、要求严、竞争激烈,此次评选从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选拔推荐的200名候选人中产生20名创业就业全国年度新闻人物。我校推荐的9名毕业生中,还有5名毕业生入选教育部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边浩入选全国“2017-2018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标志着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获得了国家认可。

  边浩:男,汉族,甘肃临洮人,2014年6月毕业于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同年6月入伍,现服役于格尔木市公安消防支队。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