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综合楼开工建设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综合楼开工建设

  3月26日,青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西宁市第七中学联合改扩建项目一期工程(青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综合楼项目)开工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举行。

  

  青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综合楼效果图

  青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西宁市第七中学联合改扩建项目在前期筹建过程中,得到了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通过各方扎实细致的努力,一期工程—青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综合楼顺利开工。建成后的青海大学继续教育综合楼是集教学、培训、住宿、会议、大学生餐饮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大楼,大楼的建成将有力促进我省成人高等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和医学类高层次人才培养等工作,更好的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提升青海大学综合实力的要求。

  该项目占地16.49亩,建筑面积4.05万平方米,总投资1.9亿元。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