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推荐上报品学兼优大学生的通知

关于推荐上报品学兼优大学生的通知

校内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校风、学风建设,鼓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促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经研究决定,在各教学单位开展推荐上报品学兼优大学生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推选条件:

各教学单位自通知之日起,积极向党委宣传部推荐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良,遵纪守法,品德高尚,诚实守信,艰苦朴素,作风正派,关心集体,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热心为同学服务。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在同学中起表率作用的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二、推选办法:   

本着实事求是原则,各单位至少推荐一名,多者不限。时间:5月27日至6月4日。推荐的学生名单,请以电子版发到党委宣传部邮箱:qdxcb403@126.com   纸质盖章送到宣传部402室。

联系人:朱新顺            电话:5315033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