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公告 > 化工学院举办“宿舍点滴”征文比赛

化工学院举办“宿舍点滴”征文比赛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开展寝室文化建设大比拼活动的通知》
(青大校学字〔2014〕5号)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提高学生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参与寝室文化建设的积极性,提高我院大学生文化素养,进一步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我院于2014年5月13日—25日举办了以“宿舍点滴”为主题的征文比赛。
       本次征文比赛同学们踊跃参加,共征集稿件120件,涌现出大量优秀作品。有对大学生活的总结和回顾,也有刚进入大学的感悟和体会,让我们看到了同学间的帮扶与鼓舞,向我们展示了舍友间的团结和温情;某些宿舍还专门召开了“如何写好这篇征文”卧谈会,在交流讨论的过程中,分享了各自的欢乐与忧伤,感受宿舍这个“家”带给大家的温馨,展现了宿舍文明风采,表达了参赛者对学校的热爱。经评委老师的认真审阅,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最佳文采奖5名。
        通过征文比赛,同学们对寝室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写作水平,提供了发掘自我和展示自我的机会。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