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心理健康

“帮助他人,快乐自己”主题活动

        2013年3月27日10:00-13:50,我校大学生心理协会在长悦食堂门前的小广场上举行了主题为“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的卡片传递活动。活动由协会副会长赵霞策划、社长万广申具体负责、各社员辅助进行。
       活动开始之前,心协负责同学在锦绣路上展示了三条横幅为活动做宣传,活动开始后由心协社员为填写卡片的人进行指导。卡片设计简单、主题鲜明,正面是活动主题(问题),背面是心理小知识,“你的愿望是什么?”“如果回到过去,你最想改变什么?”两个问题最能引发参与者思考和讨论。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心协的同学们运用了很多心理学理论和知识,其中包含“蝴蝶效应”、“羊群效应”等,彰显了心理协会助人自助的宗旨。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