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组织 > 我校召开2016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我校召开2016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7月6日上午,我校2016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留元,副校长尚玛、校长助理王晓英以及各院系负责人和宣传部、校纪委、教务处、学生处、现教中心、保卫处、后勤中心等职能处室负责人、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尚玛主持。

  学生工作处处长周全厚在会上通报了2016年招生基本情况和具体工作进展情况。

  尚玛副校长就做好我校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要严格按照《青海大学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方案》贯彻执行;二是要加强领导,相关部门、人员要及时向领导做好汇报工作,切实把招生录取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对待、来部署、来落实;三是要落实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细化分解责任,落实工作任务,将纪律顶在前面;四是要协调配合,结合各工作组职责分工,主动协调、上下联动、恪尽职守、各负其责,保证录取现场各项准备工作平稳顺利,为确保2016年招生工作顺利完成打下良好的基础。

  校党委副书记、校纪委书记梁留元在讲话时指出,每年的招生录取工作是学校的一件大事,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贯彻校党委有关2016年招生工作要求,认真、圆满完成2016年招生任务。梁书记强调,招生录取人员要牢记“十个字”的纪律要求。一是招生工作中要牢记“廉洁”二字,所有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做到廉洁招生、阳光招生,干净招生,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招生;二是招生工作中要牢记“规矩”二字,所有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对招生规则掌握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遵守招生纪律,将“规矩”顶在前面,按“规矩”招生;三是招生工作中要牢记“责任”二字,招生录取人员要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完成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对青海大学党委负责,要对青海大学师生负责;四是招生工作中要牢记“满意”二字,热忱、耐心解答考生及考生家长疑问,录取结果要让学校满意、考生满意、家长满意和社会满意,以“满意度”来衡量招生工作的成绩;五是招生工作中要牢记“质量”二字,生源质量好坏决定着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要确保生源质量,把好“学生进口”的质量关,增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

  会上,还签订了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廉政责任书和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廉政承诺书。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