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组织 > 化工系召开积极备考诚信应考期末动员大会

化工系召开积极备考诚信应考期末动员大会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6月25日,化工系在钟楼101室召开了积极备考诚信应考期末考试动员大会。辅导员薛源出席了动员大会,化工系2015级学生干部,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辅导员薛源为同学们讲解了《青海大学学生手册》中有关考试作弊的处理办法,并结合以往期末考试期间的学生典型事例对诚信考试作了详细说明。要求各班心理委员加强学生考前心理疏导,调整心态,互帮互学,充分做好考前复习。要正确看待考试成绩,树立诚实守信的考试观念。

随后,化工系优秀学生代表马丽、陈晓峰从学习方法、学习技巧、复习重点为大一同学作经验交流介绍。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两位同学分别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此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复习阶段发奋努力,在考试中坚守诚信,考出属于自己的水平!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