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组织 > 第三届“交行杯”青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海大学校内选拔赛

第三届“交行杯”青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海大学校内选拔赛

为进一步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部署,支持和参与大学生创业,第三届“交行杯”青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2017年5月24日九点在创新大厦四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交行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海大学赛区比赛由共青团青海大学委员会主办,青海大学大学生科技协会承办,校内各院系、青海大学昆仑学院协办。本次比赛共计49个参赛项目,举行时间为期两天。本次比赛荣幸请到了西宁市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勇、西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马明汉等五位评委老师。

      参赛的项目有车载太阳能降温装置开发与应用、商用智能快炒设备开发与应用等49个项目。大赛采用“10+5”互动模式,参赛团队进行10分钟的项目展示,与评委老师互动答辩5分钟。各团队分别从创业项目的创新性,技术要求,团队优势,可行性等方面,向评委老师和观众淋漓尽致地阐释自己团队的参赛作品以及现阶段已取得的成就,让我们感受到了创业者的风采和对创业的激情。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不仅让参赛团队明白了自己的缺陷,也让在场的同学明白了在创新创业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项目团队的倾力准备以及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下,本次大赛圆满的画上了句号。

在本次大赛中充分体现了大学生积极创新创业的新风貌、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以及追求卓越的精神。预祝,第三届“交行杯”青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