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组织 > 关于召开青海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青海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各院团委、直属系(部)团总支、各学生会分会、学生组织: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青海省学生联合会章程》及《青海大学学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经青海大学第十届学生委员会讨论通过,已报校党委、省学联审批,拟定于2014年5月17日在青海大学科技馆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青海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现将召开学代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主题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我校学生深入学习党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团的十七大精神,伴随着全面推动青海“三区”建设、融入“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在对口支援十周年实现跨越发展后,认真总结青海大学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学生会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规划部署下一阶段我校学生会工作,团结带领全校学生为实现刘延东副总理莅临我校视察指导工作期间提出的把青海大学建设成“有特色,高水平”的现代教学研究型综合大学的目标,青大人奋起扬鞭、开拓创新的新一轮奋斗历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二、组织领导
       经校团委、第十届学生委员会研究决定,成立青海大学第十一次学代会筹备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筹委会),成员如下:
       主   任:刘建红
       副主任:杨文宏  冯  莉 
       秘书长:贺福生
       委   员:校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院系现任学生会主席
       筹委会下设筹备领导办公室(畅源楼学生会办公室)和筹备委员会提案组。学代会筹备及有关工作在青海大学校党委领导下进行,重要问题由筹委会集体讨论决定。
三、主要任务
        (一)学代会代表的推荐提名及选举
          根据《青海大学学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由筹委会讨论决定,由各学院学生分会推荐选举出席学代会的代表。代表的推荐提名选举工作按照《青海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进行。
       1、正式代表:
     (1)学代会正式代表从医学院、财经学院、农牧学院、化工学院、职业技术学院、昆仑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水利电力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校直属系(部)在籍非应届毕业生中选出,由各院团委、直属系(部)团总支、学生分会负责。
     (2)每一院系为一代表团、校学生会和学社联各为代表团。团长由现任学生会主席(学社联主席)担任。
     (3)本次学代会正式代表共150人,正式代表产生的人数与全校学生人数相比为1:150左右。
     (4)各院团委、直属系(部)团总支和学生分会在按名额(见附表一)选举代表时,应考虑代表的年级、专业,要求少数民族代表和女生代表应占一定比例,确保代表的广泛性。
     (5)正式代表须填写《青海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推荐表》打印版一式两份,于5月10日前由各团委、团总支统一报至筹备领导办公室进行代表资格审查。并将电子版发送至校学生会QQ邮箱:2354270008@qq.com。
       2、列席代表:
       列席代表共45人,由应届毕业生代表和各团总支书记及主管学生会工作的部门领导组成,名额分配见附表一。
       列席代表须填写《青海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推荐表》打印版一式两份,于5月10日前由各团委、团总支统一报至筹备领导办公室进行代表资格审查。并将电子版发送至校学生会QQ邮箱:2354270008@qq.com。
       3、代表产生的条件:
     (1)产生的正式代表应是政治思想合格,遵纪守法,学习勤奋,工作努力,品德优良,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努力完成班级、学校交给的任务,为同学所信任的同学。
     (2)校学生会现任委员、各院、系(部)学生分会现任主席是本次学生会正式代表。
     (二)委员候选人的推荐提名及选举
根据《青海大学学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经筹委会讨论决定,各学院学生会推荐提名委员候选人并交大会选举。
       1、本次学代会拟定委员候选人56名,名额分配见附表一。
        2、委员候选人应从政治思想牢固,学习刻苦,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工作魄力,具有创新精神,能够密切联系同学,为同学所拥护和信任,能主动做好学生会工作的正式代表中推荐产生。
       3、各院、系(部)学生分会主席是本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
       4、委员候选人须填写《青海大学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推荐表》打印版一式两份,于5月10日22时前报至筹备领导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校学生会QQ邮箱:2354270008@qq.com。
      (三)其它任务
        讨论并审议青海大学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青海大学学生会章程(修订案)》,审议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等。
        四、时间安排
       (一)5月11日 15:00-17:00 
                大会预备会议
       (二)5月17日 全天
                青海大学第十一次学代会。
        五、工作要求
         第十一次学代会是我校学生政治生活中的有深远意义的会议,开好本次学代会是各级团组织和学生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学代会代表和委员候选人的产生是开好本次学代会的基础和前提,请各院团委、直属系(部)团总支和学生分会在大会召开前周密部署,认真安排,重点围绕迎评工作做好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大学生技能培养等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根据,圆满完成本院、系(部)学生会选举换届工作。
         附:1、青海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委员候选人名  额分配表。
                2、青海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推荐表。
                3、青海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推荐表。
                4、青海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委员候选人 推荐表。
                5、青海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汇总表。
        附件下载地址: http://xsc.qhu.edu.cn/info/1039/1656.htm
 
 
 
                                                                         共青团青海大学委员会             青海大学学生会
                                                                                                                    二?一四年五月五日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