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海大学学生会召开五四青年节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精神

青海大学学生会召开五四青年节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精神

         2014年5月6日下午8时,青海大学学生会召开了五四青年节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会,会议在青海大学医学院305会议室举行,由青海大学医学院学生会主席魏文强主持。青海大学校学生会主席团、各院系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以及部分学生会主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由李富国宣读了在五四青年节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的重要讲话。5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情真意切,寄托了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体现了党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深刻揭示了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与当代青年的密切联系,深刻指明了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国梦进程中建功成才的努力方向,并对作为当代青年的我们提出了明确要求:勤学、修德、明辨、务实。这篇重要讲话,是当代青年健康成长的行动指南,是推动新时期共青团事业新发展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学习习总书记北大重要讲话的精神后,在场的各位学生会主席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并积极发言。张昕谈到习总书记上任以来,对中国很多方面做了重大的改革,收到了很大的成效,此番讲话是对我们青年的期许,我们应真切服务于广大同学,做实事,同时修德明辨;李富国认为在学生会工作的几年里,我们一直在倡导建设一种学生会文化,细心观察,不难发现,在我们的情感积累与文化奉献中,许多事情在我们一点一滴的付出中成为一种文化,希望以后我们能有更多的发现。计算机系学生会主席孟国民认为:我们应该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为中国梦的实现尽一份绵薄之力!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程红光学习之后,颇有感触:我们首先应抓好自己的学习,其次是当好学生干部,服从于组织,服务于同学;为青大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财经学院学生会主席李俊萱认为:“青年是明日的希望,学生会作为青年中先进集体,学生会干部要加强自我修养,实实在在为广大同学服务。其他各院系学生会主席就习总书记讲话发表了自己的感受!
          最后,张昕作总结性发言,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脚踏实地,以强烈的责任心为同学做好事,做实事;同时要定下远大目标,为实现中国梦而尽绵薄之力!至此,本次专题学习会在活泼、严谨、奋进的气氛中结束。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