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海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青海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4年06月07日上午09:00,青海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青海大学科技馆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青海大学党委书记俞红贤教授,青海省学生联合会秘书长、学校部部长桑本同志,青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刚教授,青海大学副校长李福安教授,青海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梁留元,青海大学副校长毛学荣教授、赵之重教授,青海省学生联合会主席苏子健同学、省内其他高校学生组织负责人、校内相关职能处室领导、青海大学各院系团组织负责人及全校代表及会场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出席并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的主席团由青海大学第十届学生委员会主席潘同洲,常务副主席陈乐,副主席张昕,副主席刘世朝 ,副主席祁春龙,副主席李富国组成。会议由青海大学学生会秘书长贺福生老师主持。         上午九时整,青海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团结务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青海大学学生会工作新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首先,工作人员宣读来自中华全国学联、南开大学、青海师范大学等60余名省内外兄弟高校学生会为本次大会带来的贺电贺信。青海省学生联合会主席苏子健同学代表省学联向大会致贺辞。
       青海大学李福安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机关祝贺本次大会的隆重召开并发表讲话,他结合习总书记五四在北京大学的重要讲话,针对当代青年的特点,对我们提出了新的希望:一要有勤奋好学的精神,二要在日常生活中修德立德,三要明辨是非踏实笃行,他还特别指出,作为代表,我们不仅仅是在成绩优异或者工作突出,更重要的是能够对社会有贡献,要能够认清国家需要,从而为事业不懈努力,最终实现人生价值。
        在工作人员宣读青海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后,会议听取了校学生会主席潘同洲同学代表青海大学第十届学生会委员会作的题为《团结务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青海大学学生会工作新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校学生会在过去两年中取得的各项成绩,提出了今后两年学生会的工作构想,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学校团委的正确指导下,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紧抓时代机遇,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与各院系学生分会、省内外各大高校的联系,迎接新的挑战,在王光谦校长为我校绘制的十年发展蓝图的背景下,携手共进,紧密围绕“211工程”重点大学建设,以“志比昆仑,学竞江河”的校训自勉,刻苦努力、勤奋工作、认真实践,为实现我校学生会工作新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会议听取了校学生会副主席李富国同学所作题为《青海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委会提案工作报告》。向大会汇报了此次学代会提案工作,本届学代会的提案工作为历届以来开展时间最久、覆盖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自筹委会开展工作至今,经代表收集、调研、形成提案共计281份,本次提案共涉及六大类型,其中关于教学管理方面的提案共计41份,关于学生活动方面的提案共计59份,关于学生管理方面的提案共计60份,关于公共服务管理方面的提案共计58份,关于对学校文化建议的合理化的提案共计21份,关于对学校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提案共计14份;经工作人员认真核查删选后的所有提案将在学代会后反馈至各个部处处理、解决。
         本次大会切实践行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厉行节约、承前启后、开拓创新,在接下来的会议流程中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大会所赋予的使命。青海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活泼、团结、奋进的气氛中胜利闭幕。所有与会领导、嘉宾及代表前往科技馆南门广场进行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