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海大学学生干部护旗队圆满完成校运会护旗任务

青海大学学生干部护旗队圆满完成校运会护旗任务

        2014年4月30日青海大学第47届田径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由国旗队,校旗队以及届标队组成得学生干部校会护旗方队也圆满完成了本次校运会的护旗任务。         4月29日,在校运会开幕式上,青海大学校会护旗队成为了最亮丽的风景。整齐的步伐威武雄壮,嘹亮的口号铿锵有力,他们的飒爽风姿给在场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闪亮的背后,是他们辛勤训练的结晶。每一个正步,每一个动作都经过无数次的练习。校运会前期,我校校运会护旗队在田径场和主干道上加大了自身的训练力度,以此构造一个和谐、严整的校运会氛围。每天迎着初阳和夕阳,准时集合在迎风飘扬的国旗、校旗及充满活力的届标下开始训练,当各院系参加方阵和体能训练的同学陆续路过护旗队时,就会被他们铿锵有力的身姿和整齐悦耳步伐所感染,积极认真地投入到训练中。从始至终,他们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用飒爽的英姿,铿锵有力的体态为校运会亮出了一道严整化的风景线。
        伴随着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手中展开。此刻天空也仿佛被护旗队炽烈的激情所点燃。庄严的国歌与青春的气息交织在一起,使在场的每个人都热血沸腾,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华儿女的神圣使命。
        校运会上的升旗仪式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是在这背后,是护旗队的各位同学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把他们的每一分空闲时间都抛洒在训练场上。没有抱怨、没有不满。他们用自己坚定的步伐证明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对母校的热爱,对使命的热爱。终于,当他们踏步走进开幕式,所有人记住了他们这个光荣的名字——青海大学学生干部校会护旗队。当开幕式上进行曲响起,发出了前进的号令,属于他们的时刻终于到来。
        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护旗队的各位队员定将再接再厉,努力完善提升自我,更好的为同学们、为母校服务。校会护旗队的同学们在爱国、爱校情怀的滋养下、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风采将会更胜!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