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组织 > 农牧学院举行清明节祭扫活动

农牧学院举行清明节祭扫活动

  4月5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农牧学院学生会组织学生前往西宁市烈士陵园进行祭扫活动。

  

  

  参加祭扫活动的同学们于早上8:30在学校南门集合,在寒风中踏上了前往烈士陵园的路途。到达烈士陵园后,同学们胸戴的白花,带着提前准备好的花圈与挽联开始了祭扫活动。

  同学们首先观瞻了无名烈士的墓碑,学习烈士们当年的英勇事迹,并清理了墓碑前的垃圾。然后同学们在高大的雕塑前低头肃立,随着发言人的口令,一起为埋身青山的忠魂英烈默哀一分钟。在本次祭扫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向烈士雕像鞠躬致敬,并由同学代表向烈士们进献花圈挽联。

  本次祭扫烈士陵园活动发扬了革命传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使得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深入人心,让优良的革命传统永传不息。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