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组织 > 医学院获得“青大杯”啦啦操大赛团体一等奖

医学院获得“青大杯”啦啦操大赛团体一等奖

  4月19日,“青大杯”啦啦操大赛在青海大学科技馆礼堂隆重举行。全校共有11支队伍参加本次大赛,各支队伍训练有素、编排创新、感染力强,使得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医学院啦啦操队以饱满的精神、灿烂的笑容、灵动的舞步、飒爽的身姿,沉着应战,稳定发挥,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了团体一等奖,我院啦啦操队队长白瑞同学获得“明星啦啦操队长”称号,体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以及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对丰富校园生活,加强学生身体素质,提升学生艺术素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