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组织 > 化工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旗帜工程”推进会

化工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旗帜工程”推进会

  为使学生党员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党员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推进“旗帜工程”工作的顺利开展。化工系学生党支部于5月14日在睿智楼四楼召开了“旗帜工程”工作推进暨学生党员述职大会。

  会上,薛源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强调了开展“旗帜工程”的重要性。随后,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依次进行述职,主要汇报本人领岗认责后的思想及履职情况。在听取完汇报后,由考核组人员围绕如何处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如何把工作落到实处进行提问并进行评议。最后,薛源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示范引领。作为学生党员,要以自己的言行为他人做出好的榜样;第二,要认真刻苦,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专业知识及实践能力;第三,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遵守校纪校规,积极建设优良的学风、校风。

  化工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旗帜工程”,旨在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让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领岗认责,定期汇报,更好的推进化工系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促进党支部、党员“两个作用”的充分发挥。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