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组织 > 化工学院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年初心不变续辉煌”主题演讲比赛

化工学院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年初心不变续辉煌”主题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坚定全体学生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激励学生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化工学院举办了以“改革开放四十年初心不变续辉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邀请了演讲经验丰富的化工学院主席团、青海大学广播台、未央文学社、博纳演讲与口才的前任及现任同学组成评委团,对此次比赛进行评分及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比赛有11人进入决赛,共分为两组,第一组5人,第二组6人。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结合亲身感受,用通俗的语言讲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自己家乡以及个人生活所发生的变化,观众们掌声不断,场面十分具有感染力。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广大同学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好社会主义大学的必由之路。在未来的日子中,中国的发展也必将继续腾飞,中国的发展必将再续辉煌。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