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组织 > 医学院成功举办五四系列活动之团歌大赛

医学院成功举办五四系列活动之团歌大赛

     为了更好地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帮助和带动本院青年学生在活动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飞扬青春 团歌唱响”团歌大赛于2019年4月25日在昆仑路校区大礼堂成功举行。

   

  

  此次比赛请来了学生管理部王兀敏老师、教学管理部周晓岚老师、团委杜贤老师、青海大学医学院艺术团副团长张健宁以及青海大学医学院卡拉OK大赛冠军得主冉晓东担任评委,比赛共有六个班级参加,比赛过程中,各班级同学精神饱满,激情洋溢。经过一番激烈角逐,16中医本科班,18护理二班,16预防班,15口腔班四个班级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此次团歌大赛,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同时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培养了他们的团结合作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