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我校召开新学期全校处级干部大会

我校召开新学期全校处级干部大会

  2月25日上午,我校在科技馆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全校处级干部大会,通报假期工作,安排部署学期初各项工作。校领导李丽荣、梁留元、赵之重、尚玛、任延明及全校200多名处级干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刚主持。

  

  

  

  会上,李丽荣副校长、梁留元副书记、赵之重副校长、尚玛副校长、任延明副校长分别通报了各自分管部门假期开展的工作及参加省上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学期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陈刚副校长传达了省“两会”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陈刚副校长认为, 省“两会”是一次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意义重大的会议,王国生书记、王建军省长的讲话,牢牢把握了“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贯穿了“四个转变”新思路,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同时,陈刚副校长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此次会议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上认真学习了王建军省长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程丽华副省长充分总结了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的任务。程省长的讲话中,多次提到青海大学,充分肯定了青海大学的对口支援、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深化综合改革提升综合实力等工作,希望2017年青海大学以综合实力提升为突破口,积累经验、探索路径、培育样板,引领全省高校改革发展。这些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青海大学的关心与厚爱。

  最后,陈刚副校长部署了开学初的主要工作和3月份重点推进的工作,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做好开学前和学期初的准备工作;二是做好平安和谐校园创建工作;三是做好需着力推进的省委、省政府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四是做好人才特区建设工作;五是做好“双一流”建设和硕博士点申报工作。他要求全校广大教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省“两会”和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尤其是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王建军省长和程丽华副省长的讲话精神,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工作,锐意改革,奋发有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

  【编辑:孙颜珍 责任编辑:郭永发】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