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2016年青海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结题答辩圆满举行

2016年青海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结题答辩圆满举行

为进一步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部署,支持和参与大学生科技创新,由共青团青海大学委员会主办、青海大学大学生科技协会承办的2016年青海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结题答辩于2017年6月4日九点在创新大厦四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科创基金项目结题答辩共计21个项目,历时半天。出席的有化工学院曹长年教授、医学院赵延礼教授、财经学院赵治中教授三位评委老师。大赛采用“4+5”互动模式,项目团队进行4分钟的项目展示,与评委老师互动答辩5分钟。各项目团队分别从项目的创新性,技术要求,团队优势,可行性等方面,向评委老师和观众阐释自己团队的参赛作品以及现阶段已取得的成就,通过选手的解说以及对项目的阐述,评委老师给出相应的分数并进行点评,以期选手能在大赛中对科技创新有更深的认识。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项目团队的倾力准备以及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下,本次结题答辩圆满的画上了句号。

在本次大赛中充分体现了大学生积极创新的新风貌、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以及追求卓越的精神。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