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迎评工作推进会

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迎评工作推进会

  4月16日,李杰副院长主持召开了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迎评工作推进会议,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杰副院长结合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安排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迎评工作方案》,从思想认识、材料准备、专人汇报、听课看课、教师访谈等诸多环节对本次预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苗海平传达了大学4月13日中心组学习内容,并对审核评估预评筹备工作指出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以问题为导向,严格执行“分管领导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好审核评估预评迎评工作。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永年以被教育部抽调、培训的专家身份,基于参加教育部培训的学习和心得,从审核评估指导方针、指导思想出发,对比分析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与水平评估的区别,详细梳理了审核的项目、要素和要点之间的关系,全面解读了审核评估的工作方法、流程和注意事项,分享了自己对审核评估的全新认识,要求全院按照大学、学院预评迎评方案和培训心得分享,认真落实,完善工作。

  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迎评工作推进会的召开,是前期系列工作的巩固和研判,是对审核评估的再认识、再提高、再落实,将有力促进我院审核评估预评的筹备工作。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