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财经学院2017-2018学年“五四”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2017-2018学年“五四”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为了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将财院学子团结和凝聚在党的周围,激励先进,积极营造良好和谐的育人氛围,2018年5月4日下午16:00时,院团委在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财经学院2017-2018学年“五四”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邢建民、学生管理部负责人王黎明、各系党总支书记和团总支书记、受表彰的学生及学生团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大会由院团委副书记孙佳晶主持。

  大会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说明了召开本次会议的主旨是总结过去一年学院共青团工作,表彰涌现出的先进集体活动先进个人,传承“五四”精神,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健康发展。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邢建民做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院团委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财院学子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志存高远,信念坚定;二是勤奋学习,知行合一;三是明德修身,砥砺品性。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潜心读书,敏于求知,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大会表彰了“学雷锋”先进个人7名、“学雷锋”先进团支部6个、“学雷锋”先进团总支1个、十佳大学生10名、优秀团员153名、优秀团员干部57名、优秀团支部6个,优秀团总支1个。院学生管理部负责人王黎明宣读了表彰决定。会上,获奖学生马莹、武明奇分别代表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做了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处处要用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团章规范自己的言行,在生活、学习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在全院青年学生中营造了当先进、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对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