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医学院基础医学部2015级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医学院基础医学部2015级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5月29日,青海大学医学院基础医学部在基础医学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2015级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参加此次毕业答辩的硕士研究生共有18名。

  在经历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论文盲审、论文预答辩等多个环节后,本次答辩工作在答辩主席——青海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魏登邦教授的主持下,严格遵照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院内外专家对答辩硕士的论文撰写质量、答辩表现以及论文的整体水平给予了肯定。

  答辩工作规范、严谨、流畅,充分显示了答辩会的学术性和公正性。论文答辩还吸引了众多低年级研究生到场学习、观摩。他们纷纷表示参与论文答辩,聆听毕业生答辩和专家意见,使自己的科研工作思路更加明晰开阔,受益匪浅。

  

  本次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有效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和论文水平的同时,也促进了研究生导师的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