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树新风 促学风 人人有责 --医学院开展学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基础知识竞赛

树新风 促学风 人人有责 --医学院开展学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基础知识竞赛

  为认真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积极鼓励、引导同学们参与审核评估,充分体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进一步促进良好班风、学风、校风的形成,自5月14日起,由院学生管理部(团委)主办,药学系承办的以“树新风,促学风,人人有责”为主题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基础知识竞赛活动,经过为期20天紧张、有序的初赛(以班级为单位)、复赛(以系部为单位)、决赛环节,于6月 3日落下帷幕。

  

  最终中医二队获得一等奖,基础一队获得二等奖,公卫二队获得三等奖,临床二队获得优秀奖。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学院各方面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审核评估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表示对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决心用实际行动,刻苦学习,争做“四爱三有”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为良好班风、学风、校风形成,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此活动期间,院学生管理部(团委)还组织了近百名入党积极分子、班团干部、各社团骨干参与学院公共区域卫生的环境治理、公寓卫生、早(晚)自习检查等活动(工作),充分体现了“审核评估、人人有责”的意识,使此次活动达到了良好效果。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