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医学院带领各党支部赴贵南县扶贫点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医学院带领各党支部赴贵南县扶贫点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2018年9月7日,医学院常务副书记苗海平、副院长胥连生带领22个党支部的负责人、党员代表赴贵南县沙沟乡拉扎村扶贫点开展“两节” 慰问活动,藏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学元一同参加了活动。

  

  院领导苗海平、胥连生代表学院党委对驻村第一书记索南东主、驻村干部许卫林老师进行了慰问,并和村委会同志就扶贫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

  

  在拉扎村的慰问活动中公卫系党占翠老师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向全体村民开展了一次健康教育知识讲座,为村民们普及了生活中的卫生健康知识,帮助村民树立正确的卫生观、健康观。

  随后,各党支部成员深入结对帮扶户家中进行了慰问,宣讲党的扶贫惠民政策,了解村民在脱贫致富路上的情况,并赠送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通过几年来的对口帮扶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同时也使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党的“精准扶贫”政策对于贫困农村群众的生活带来的深刻变化。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几年来通过各级政府、各帮扶单位、特别是驻村干部和全体村民的努力工作拉扎村已基本脱贫,在此过程中医学院党员也为自己能尽到一点绵薄之力感到欣慰。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