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参观原子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参观原子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于2018年9月19日上午,组织教工党员参观了海晏原子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增强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原子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我国第一个核武器研制基地,在这片苍茫雄浑、浩瀚千里的金银滩草原上,老一辈革命家和科技工作者排除万难,成功研制了原子弹。

  老师们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先后参观了原子城纪念馆中的“历史抉择、激情岁月、勇攀高峰、东方巨响、共和国的记忆”等五个展厅,深刻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雄才大略和远见卓识,亲身感受两弹元勋和广大科技人员、工作人员的三顶帐篷起家、扎根高原、不畏艰辛、艰苦创业的精神和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怀。

  参观结束后老师们表示,一定要继承老一辈们留下的“两弹一星”精神,不忘奋斗历史、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机械工程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和教书育人工作,牢记使命和责任,传承正能量。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