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教育部专家组到医学院进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前期考察

教育部专家组到医学院进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前期考察

  10月10日至12日,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组吕兆丰、付丽、谢阿娜、李曼4位专家莅临医学院,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前期考察。

  

  11日上午,在召开了全校层面的见面会后,在医学院基础医学部会议室刘永年院长代表学院从学院概况、临床医学专业建设举措及成效、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四大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基础医学部李建华主任依据基础医学教育实际,就如何做好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的培养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专家针对我院在临床医学教育做出的努力和成绩给予了肯定,就临床医学专业教学模式、课程设置、临床教学等环节进行了交流讨论。

  

  11日下午,专家组一行在医学院昆仑路校区召开了管理干部、教师和高年级学生座谈会,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查看走访了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学院刘永年院长、李杰副院长和有关职能部门领导进行陪同。

  

  12日上午,专家组在医学院北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校院两级领导座谈会。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临床医学专业的办学条件和办学成果,就管理机制体制、医教研一体化、教育投入、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近期和远期的改进建议。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校长王光谦院士及其他校领导李丽荣、李占全、崔森、任延明、王晓英和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医学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徐波)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